晴時多雲

日職》生涯360轟沒人要 村田修一獨自訓練等球隊招手

2018/02/27 15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遭讀賣巨人宣告戰力外後,37歲老將村田修一至今仍沒有仍傳出有球隊想要,他只好獨自一人自主訓練,還找高中時代的同僚協助,仍期盼能找到新東家。

上季村田修一在巨人繳出14轟、58分打點、打擊率0.262。他生涯在一軍打滾15年,累積1865支安打、360轟、1123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69,距離生涯2000安剩下135安。

村田修一在休賽季也減重,去年球季中還有95至96公斤,目前減至94公斤,他在1月時與巨人前隊友實松一成一同自主訓練,但之後實松一成向日本火腿報到後,村田修一只好找東福岡高等學校時代的同僚、以及年輕後輩等人協助來做練習,維持自己身體的狀態,他很感謝這些人的幫助。

不過,日職球隊都已經開始春訓、甚至打熱身賽,村田修一卻仍找不到新東家,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日職就要開幕,若村田修一仍沒人要,轉戰獨立聯盟打球可能是一個選項。

村田修一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