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中國際女壘球賽盼以賽代訓 助國內選手儲備實力爭奧運鬥票

2018/02/27 17:36

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集合4國8隊競技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今日起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開打,今年集合包括日、韓、新加坡等4國8隊球場競技,盼以球會友外,更助國內選手以賽代訓儲備實力,爭取前進奧運門票。

由台中壘球委員會致力推動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,今年邁入第4年,委員會主委也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指出,盼藉舉辦國際賽事的機會,讓選手提昇球技,更讓國際隊看見台中,以運動行銷城市之美。

球賽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開打,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特地捐贈20萬元給台中市壘球委員會,鼓勵致力壘球在地生根。

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(左)捐贈20萬元給台中市壘球委員會,鼓勵致力壘球在地生根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台中市壘球委員會指出,今年除日、韓組隊參與外,新增新加坡也組隊參賽,今年共有4國、8隊角逐賽事。

蔡其昌指出,透過舉辦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,除讓各國優秀的選手以球會友外,更能以賽代訓助國內選手增加競賽經驗並提昇技術水準。

蔡其昌說,尤其棒壘賽重返2020東京奧運,台灣的女壘有機會可以為國家奪牌,因此用很長的時間預做準備,邀請企業、社會資源支持這項運動,更舉辦各級壘球賽事,盼助選手提昇技術,希望打造出最強的國家隊。

蔡其昌說,盼球迷不要忘記有壘球賽,能多進場替選手加油,增加選手士氣,今年8月初東京的世界盃比賽,他一定會親自帶隊去為台灣女壘加油,期望可以拿到參加奧運的門票。

台中國際女壘球賽盼以賽代訓,助國內選手儲備實力,爭奧運鬥票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