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聯賽盃》決賽關鍵進球 德布勞內盛讚孔帕尼:大家都知道他的能耐

2018/02/27 18:49

孔帕尼(右)與德布勞內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曼城昨日在聯賽盃中以3:0擊敗兵工廠,中場大將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表現出色,儘管沒有進球,但他在場上的精準傳球與組織能力功不可沒。而隊長孔帕尼(Vincent Kompany)在傷癒歸隊後攻進本場比賽的關鍵進球,德布勞內接受採訪時,則盛讚隊長「大家都知道他的能耐。」

談到聯賽的冠軍,德布勞內表示:「很多年輕球員在他們生涯裡還沒有贏過什麼獎,所以這次的比賽對於他們有很大的幫助,包括如何控制比賽、終結比賽。我們是個年輕的球隊,兩年前我來到曼城,如今球隊已截然不同。球隊在轉會市場上的策略很厲害,他們真的做得不錯。

至於隊長孔帕尼傷癒歸隊後的進球,德布勞內則說:「這陣子對他來說很煎熬,他從傷病中康復並在決賽中幫助球隊,甚至取得進球,這對他的信心來說無疑是很大的提升。」

「我並沒有和孔帕尼一起上陣很多次,但每個人都知道他的能耐,這場比賽他踢得很棒。」德布勞內補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