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足球場上也能傳紙條?內容連對方球員都好奇

2018/02/27 20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星期日的英超焦點大戰中,曼聯靠著盧卡庫(Romelu Lukaku)與林加德(Jesse Lingard)的進球,終場以2:1擊敗切爾西,該場比賽中也出現了一幕有趣的畫面。

比賽進行到第81分鐘,曼聯巴伊(Eric Bailly)替補上場,沒想到巴伊上場時竟將一張紙條傳給馬蒂奇(Nemanja Matic),旁邊的威廉(Willian)也很好奇的想看看內容,當然馬蒂奇沒有給他得逞,但這個紙條也讓許多球迷好奇裡面的內容是什麼。

賽後,馬蒂奇在Instagram上po出了紙條上的內容,上頭寫著「你有三天假。」儘管紙條內容想要傳達的訊息令人匪夷所思,讓人摸不透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é Mourinho)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。但無論如何,在一場重要的勝利之後,馬蒂奇肯定想要得到休息的時間。

目前曼聯落後少賽一場的曼城多達13分,要追上幾乎不可能,而接下來曼聯的英超首要目標將會是保持第二名的位置。

Nemanja Matic(@nemanjamatic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馬蒂奇(右)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