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就要贏!桃猿2洋投先發、視朱育賢狀況調整打線

2018/02/27 20:44

道恩斯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起連續2天在札幌巨蛋,與日職日本火腿各進行1場交流賽,排定2位洋投道恩斯、克恩三世擔任先發,先發打序暫定維持22日熱身賽的陣容,總教練洪一中強調,只要是比賽都想贏,一定全力以赴。

猿隊維持行前規劃,由道恩斯、克恩三世各扛1場先發,責任額度都是2局或60球,尼克斯與本土投手都在牛棚待命,朱俊祥、王躍霖、林柏佑、陳禹勳可能連2場登板;至於打線,第1場暫定維持行前對對韓職耐克森英雄的陣容,再看朱育賢的狀況決定是否調整。

猿隊暫定先發打序為:第1棒中外野詹智堯、第2棒右外野藍寅倫、第3棒左外野王柏融、第4棒DH林泓育、第5棒一壘陳俊秀、第6棒二壘郭嚴文、第7棒三壘林智平、第8棒游擊林承飛、第9棒捕手劉時豪。

劉時豪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