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敲29轟、打擊率卻不到兩成 老將拿波里獲小聯盟約

2018/02/28 09:13

拿波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的老將拿波里(Mike Napoli)今天與印地安人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印地安人希望他能幫助球隊的年輕選手

拿波里去年待在遊騎兵,整季出賽124場,繳出29轟、66分打點,但打擊率僅0.193是生涯最差,上壘率0.285,長打率0.428,整體攻擊指數為0.713。上季除了擔任指定打擊外,守過95場的一壘。

不過,季後拿波里一度沒找到新東家,日前還參加自由球員公會所舉辦的訓練營,今天與前東家印地安人簽小聯盟合約。

在大聯盟打滾12年,拿波里曾於2016年效力印地安人,當時助球隊打進世界大賽。他生涯累積1125支安打、267轟、744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46,曾待過天使、紅襪、遊騎兵、印地安人。

雖然拿波里上季的打擊率寫下生涯新低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還是願意給他機會在春訓表現,並指拿波里在球隊中是受到尊敬的選手。

印地安人目前的一壘手中有強打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、以及剛簽約的阿隆索(Yonder Alonso),但法蘭柯納說,拿波里不會去挑戰他們的位置,並指他在球隊中能對年輕球員有幫助。

拿波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