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是達比修! 小熊開幕戰先發萊斯特扛大任

2018/02/28 09:24

萊斯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,將由老將左投萊斯特(Jon Lester)掛帥,這也是他4年來第3度扛下開幕戰先發這個重責大任。

萊斯特今受訪表示:「這非常酷,能被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選到擔任開幕戰先發是莫大的榮耀,我很興奮!這可能是我最早被通知的一次。

這位34歲的老將認為,自己的能力並沒有開始走下波,縱使上季成績不如過往。而上季他待在傷兵名單了好一陣子,回歸後一共先發出戰32場比賽,主投180.1局,留下13勝8敗防禦率4.33的成績。

談到新賽季展望,萊斯特希望投球局數能夠超過200局,過去11個賽季中,他僅有2個賽季沒有達成這個目標。萊斯特表示:「做為先發投手必須為比賽負起很大的責任,並要掌控比賽。我不認為球隊的1號及2號先發投手,只能夠投170到180局就足夠了,我認為這樣是很糟糕的投球,會給牛棚帶來很大的壓力。」

小熊總教練梅登表示:「我非常喜歡萊斯特的一些改變。他認為他是球隊的領袖,但他並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只要你成長到擁有這樣的能力,自然會讓隊友們想跟隨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