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又有新怪物! 大物新秀暫居全壘打王

2018/02/28 11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透過交易換來內野手祖利(Brandon Drury),目前是開幕戰三壘的領跑者。然而,大物新秀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春訓連2天開轟,暫居洋基全壘打王,以驚人的長打展現企圖心,積極競爭三壘位置。

洋基未來寄望2名大物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、安杜哈爾接班二三壘,另一方面也找來去年13轟的祖利增添保險,特別是三壘防區,安杜哈爾守備仍待磨練,洋基視祖利為開幕戰先發三壘手的人選。

為了證明自己,安杜哈爾昨對費城人替補出賽,2打數猛敲2長打,包括9下的再見全壘打;今對藍鳥,安杜哈爾扛先發二棒,6局上又轟出追平分全壘打,助隊最終以9:8擊敗藍鳥,狂奪5連勝。

安杜哈爾春訓至今10打數狂敲4安打,包括3支長打,長打率高達1.100。「我不是要傳達什麼訊息,」他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只是做好本分,好好打球幫助球隊。」

現年22歲的安杜哈爾,本季排名洋基農場第5,棒子被認為已具大聯盟實力,唯獨三壘守備仍未知。因此,他持續在內野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指導下訓練守備步伐和傳球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注意到他的進步。

「老實說,我對他期待很高,也很興奮看到眼前的成果,」布恩說,「我有感覺到他在守備端的進步,我覺得他在聯盟會變成一位非常好的球員。」

洋基大物新秀安杜哈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