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明熱身賽第2度登板 網路轉播看得到

2018/02/28 15:23

王維中。(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,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1日對UCLA(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)熱身賽登板投球,網路直播平台afreeca tv取得賽事轉播權,國內球迷能在台灣時間3月1日下午1點收看這場賽事的D-Live轉播,欣賞王維中的投球風采。

2月23日在美國亞歷桑那,王維中熱身賽初登板對耐克森英雄,接替先發洋投維瑞特(Logan Verrett),中繼2局被敲2安,送出1K、無失分,最快球速150公里,獲得教頭金卿文好評。明天(3月1日)對UCLA熱身賽將是王維中春訓第2次登板投球,此役仍由維瑞特先發,王維中登板中繼。

NC恐龍在美國洛杉磯進行第二階段春訓,預計將安排多場熱身賽,除了日前與南加大賽事,接下也將與KT巫師、UCLA進行熱身賽,NC恐龍連續第三年架設攝影機直播,球迷透過afreeca.tv平台將可收看,且今年也將同步提供台灣主播跟球評做中文轉播服務。

中文頻道:  http://play.afreecatv.com/aftaiwa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