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3月7日對KT巫師 王維中首次實戰先發登板

2018/02/28 15:47

王維中。(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,明天對UCLA(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)熱身賽將登板投球,角色和初登板一樣都是中繼,NC球團透露,3月7日熱身賽對KT巫師,預計安排王維中先發登板,這也是他加盟NC以來首次在實戰中先發。

2月23日在美國亞歷桑那,王維中熱身賽初登板對耐克森英雄,接替先發洋投維瑞特(Logan Verrett),中繼2局被敲2安,送出1K、無失分,最快球速150公里,獲得教頭金卿文好評。明天對UCLA之戰依然由維瑞特先發,王維中接手投球。

3月7日對KT巫師熱身賽王維中將先發登板,熱身賽首次,網路直播平台afreeca tv將提供直播服務,今年球季NC球團找來維瑞特和王維中都是新洋投,兩人預計扛前兩號先發輪值,韓職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,NC前兩戰在主場馬山球場迎戰LG雙子,若無意外,開幕戰由王維中、維瑞特擇一先發。

中文頻道: http://play.afreecatv.com/aftaiwa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