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不亞於大王 林承飛秀超狂美技被日網友狂推(影音)

2018/02/28 2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與日職日本火腿進行交流熱身賽,首戰雖以4:6惜敗,仍有許多選手有亮眼表現,游擊手林承飛就是其中一名,今日3支2、貢獻關鍵2分打點之外,還用美技守成,讓日本網友驚嘆。

林承飛美技守備,投手王躍霖感謝他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承飛今天4次打擊,敲出2支安打,1次保送,雖然前2次上壘都沒能建功,他在8局上把握壘上有人,擊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,幫助落後的桃猿隊追到2分差。

此外,林承飛7局下用美技撲球,沒收太田賢吾安打,不讓火腿擴大領先,除了《太平洋聯盟TV》特地把這次美技剪輯,也有日本網友誇林承飛「如蝴蝶般飛舞」、「厲害!游擊手林承飛處理得很好」、「看到林承飛的超級PLAY!」

林承飛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