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再撿「兄弟棄將」 富邦簽林克謙補牛棚戰力

2018/02/28 18:45

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去年底釋出7位「戰力外」球員,其中去年成績仍不差的蔣智賢、陳鴻文、張正偉和林煜清,日前正式加盟富邦悍將,1月中隨隊測試的林克謙,今也等到好消息,確定成為悍將一員。

林克謙1月17日隨富邦悍將練球,期間雖因調整進度稍慢而延後牛棚練投,但農曆年前進牛棚練投結果讓教練團給予「即戰力」評價,悍將教練團經過1個多月觀察,認為林克謙調整狀況不錯,今和他簽約。林克謙曾是悍將前身興農牛第一指名,也曾代表義大犀牛出賽,如今算是另類的重返原先效力的球隊。

確定成為悍將一員,林克謙表示:「感謝富邦悍將給我這個機會,會好好珍惜舞台,盡自己最大能力做好教練給予的角色及任務,為球隊做最好的貢獻。」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過去在選手時期曾和林克謙在台灣隊當過隊友,葉總說:「我很了解林克謙的狀況,新球季會將他定位在中繼的角色,希望他能盡全力為球隊守下勝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