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尼克斯不滿1局爆 洪總:在統一獅沒這麼差

2018/02/28 21:11

桃猿不敵火腿,洋投尼克斯表現走鐘為敗因之一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在札幌巨蛋以4:6輸掉與日本火腿第1場交流賽,新洋投尼克斯再次投不滿1局被打爆是最大關鍵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全隊整體表現不錯,尼克斯的表現確實差很多,可能還在調整。

火腿嚴陣以待排出全一軍陣容,前3局卻被猿隊壓著打,2局上西川遙輝長傳,本壘前阻殺林承飛才避免先掉分,4局下近藤健介、中田翔、萊爾德連續安打首開紀錄,猿隊換尼克斯接替道恩斯,製造雙殺後觸身球、暴投、保送連發,再被連敲2安,火腿這局打滿1輪鯨吞5分奠定勝基。

兩隊從第6局陸續換上板凳球員,猿隊先在6局上破蛋,8局下在詹智堯率先二壘安打帶動下再追3分。洪總指出,5位本土投手只被陽春彈轟掉1分,打線敲出10安只比火腿少1支,整體表現還算不錯,可惜前3局沒能把握機會先搶分。

尼克斯19日隨隊赴石垣島以中繼登板,面對6人次有3保送、2暴投,此役控球仍不見改善,洪總表示,尼克斯既沒控球也沒球速,球隊會再進行了解,「他跟我預期差很多,去年他在統一獅沒有這麼差,我只能說,他可能還在調整」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