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劉時豪神奇美技 球評、網友笑翻(影音)

2018/02/28 21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與日本火腿的交流熱身賽開打,捕手劉時豪界外接殺森山恵佑,雖是美技接殺,但由於過程太神奇,不少網友笑說,感覺劉時豪自己也嚇到。

6局下半,當時桃猿已1:6落後火腿,中島卓也利用快腿跑出內野安打,又再度創造火腿進攻時機,然而輪到下一棒森山恵佑打擊,他擊出距離本壘不遠的不營養飛球,劉時豪脫下面罩試圖接殺,但疑似估錯距離,劉時豪先是滑壘,最後才驚險把球接進手套。

雖是一次美技接殺,劉時豪的動作也讓網友笑翻,有網友認為劉時豪自己接到都嚇到,直呼他「好有喜感」,也有人問「哪招?」「先滑再接?」,球評也笑著講評,推測劉時豪「在平常台灣球場可能已經要到(邊界)了,所以做一個保護的動作,結果滑壘滑得太早」。

劉時豪美技接殺界外飛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劉時豪美技接殺界外飛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劉時豪今有安打演出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