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重砲打線首度合體 桑契斯敲大號全壘打(影音)

2018/03/01 08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對上老虎的熱身賽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單場有2支安打,還未出現轉隊後的首發全壘打,而強打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則敲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,但洋基終場以6:9輸球。

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和史坦頓今天各被排在二、三棒,「50轟」連線首度合體,桑契斯則擔任第四棒,這三人去年合計共有144轟,洋基重砲打線在今天熱身賽第一次連線。

不過,去年季後動左肩手術的賈吉顯然還在調整狀況,他2打數沒有表現,還吞下1次三振。賽後他說,感覺很棒,肩膀沒有感覺任何不適。

而前兩場熱身賽都沒有表現的史坦頓,此戰3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支二壘安打,跑回1分。史坦頓表示,「我已經在想各種可能性了,今天是賈吉首次出賽,我和桑契斯也才打了幾天,春訓在過一段時間,當我們都感覺很棒時,這會非常有活力。」

桑契斯此戰3打數2安打,包含首局就對老虎先發諾里斯(Daniel Norris)敲兩分砲。賽後桑契斯說,「當你能像這樣擊球時,感覺很棒。」

另外,洋基先發賽薩(Luis Cessa)此戰先發2局被敲4安包含1轟,失4分3分自責。

桑契斯。(今日美國)

史坦頓。(美聯社)

賈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