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火腿球星近藤健介 盼與王柏融一起挑戰「四割男」

2018/03/01 09:59

近藤健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去年在日職掀起「四割男」話題的火腿球星近藤健介,在對Lamigo桃猿第1場交流賽3打數2安打,與中職連續2季達成4成打擊率王柏融平分秋色,今年他將再次挑戰這個高難度的成績。

近藤第1場擔任先發第3棒,1局下跑出內野安打,4局下又率先安打,開啟火腿打滿1輪鯨吞5分的猛攻,與中田翔、中島卓也都是單場2安,他不諱言,去年因為受傷失去挑戰4成打擊率的機會,確實有點可惜,今年的目標是再次挑戰。

近藤去年在亞冠賽出賽3場,都是單場2安起跳,毫無懸念獲選最佳DH,也是他繼2014年U21世界盃後再次碰上王柏融,他表示,當年沒有特別注意,這2年聽很多人說「王柏融打擊很厲害」,希望趁這次交流賽好好觀察,學習王柏融的優點。

「有聽說王柏融連續2年都達成4成打擊率,這是很不容易的事,希望我們一起向這個目標努力」。

王柏融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