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先發輪值無曾仁和 達比修列第三號先發

2018/03/01 10:44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今天公布新球季的先發輪值,除了當家王牌萊斯特(Jon Lester)扛開幕戰先發外,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擔任第三號先發,而台灣好手曾仁和沒有在新球季的先發輪值。

小熊頭號先發萊斯特上季繳出13勝8敗防禦率4.33的表現,其中防禦率是自2012年來最高;第二號先發為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,曾是2016年的國聯防禦率王,他去年先發24場,有著7勝5敗防禦率3.03的表現。

本季加盟小熊的達比修有被列為第三號先發,他上季分別待在遊騎兵、道奇,有著10勝12敗防禦率3.86的成績;第四號先發為昆塔納(Jose Quintana),他去年從白襪轉至小熊,整季有著11勝11敗防禦率4.14的表現。

第五號先發則是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,他去年則是在洛磯有著8勝15敗防禦率4.69的成績,本季加盟小熊。另外,達比修有和昆塔納是去年遊騎兵、白襪的開幕戰先發,若再加上萊斯特,小熊新球季先發輪值有三人是去年的開幕戰先發。

而曾仁和今年在熱身賽登板1場,1.2局投球失1分,防禦率5.40。去年他在大聯盟出賽2場,1場為先發,戰績1勝0敗防禦率7.50。

萊斯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韓德瑞克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昆塔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查特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