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桃猿、火腿交流賽 首戰是「清宮幸太郎劇場」

2018/03/01 10:34

清宮幸太郎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昨天日本火腿與Lamigo桃猿第1場交流賽,本質上可以稱為「清宮幸太郎劇場」,日本媒體不論電子、平面或網路,焦點就只有他一人。

日媒雖在日前已經得知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可能會讓清宮先發,當賽前公布攻守名單後、2局下清宮擊出二壘安打後,媒體紛紛發出「清宮初先發,七番一壘」、「清宮職棒初安打」的即時新聞,賽後報導更全被他洗板,其他隊友彷彿不曾存在。

因為只是交流賽,《日刊體育》是極少數提供文字直播的媒體,內容卻也只給清宮的3個打席,詳盡描述他每個打席花幾球,敲安打、挨觸身球、遭三振的球路與球速,當他退場後,文字直播也跟著停止。

現場記者室接收的轉播畫面更誇張,不論打擊前在場邊待命、在一壘站定準備守備、攻守交換脫頭盔與打擊手套、退場後坐在休息區觀戰,每隔幾秒鐘必有清宮的一顰一笑。

清宮幸太郎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清宮幸太郎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