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首輪打出五勝二敗 GRX Wuji:盼繼續連勝下去

2018/03/01 15:06

[1]GRX替補中路Wuji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昨(1)日進行G-Rex Gaming與J Team的補賽,儘管J Team收下首局勝利,但GRX總教練Toyz臨陣調度,將替補中路選手Wuji頂替Candy上場,收到成效,助隊伍讓一追二逆轉獲勝,拿下本季第五勝,Wuji連奪後兩局單局MVP,可說是隊伍能獲勝的一大功臣。

該場是Wuji本賽季首次上陣,賽後他受訪時表示「很緊張」,但也稱讚他的對線選手FoFo表現得滿好的,這次能打敗好友,也讓他直呼很開心。

現場主持人Jessie也問到,Wuji較少上場與團練,會不會擔心與隊友默契不佳?Wuji表示不太會,因為以前就是與這些隊友一起團練的,只要再好好與打野baybay與韓援Stitch溝通就好。

儘管本季得與中路韓援Candy競爭先發位置,但Wuji表示雖然看起來兩人是競爭的隊友,但也還是朋友,他們倆會彼此交流中路選角與天賦出裝問題。

JT明星中路FoFo的阿祈爾是眾所皆知的「MAIN角」(擅長角色),Wuji又是如何看待第三局FoFo的阿祈爾?他認為與其打FoFo首局的卡莎碧雅,阿祈爾至少在跑線沒這麼好,如果視野控制得好,阿祈爾會較難推線,他就有主導權,且雷茲的跑線能力也快上許多。

Wuji本身操作「球女」奧莉安娜也是很行,談到這隻上賽季很夯的角色,本季卻鮮少出現,他只語帶保留地說:「有機會上場,但要在很特別的情況下才能出」。

最後,Wuji談到隊伍在春季賽首輪拿下五勝二敗成績,他希望在第二輪賽事能夠保持這樣的狀態,繼續連勝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