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推特王大戰詹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3/02 07:03

恩比德將與詹姆斯交手。(今日美國)

NBA例行賽,湖人將前往南灘挑戰熱火大軍,目前雙方戰績湖人勝率不及五成,熱火則有52.5%,不過兩隊近況剛好相反,湖人近十場拿下七勝,加上有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回歸利多,熱火只在近十戰拿到三勝,究竟誰能拿下這場勝利,球迷千萬不要錯過。

另一場例行賽,則是東部季後賽等級的對決,本季有十足成長的七六人將面對詹皇領軍的騎士,七六人陣中有留級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明星賽先發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,而騎士除了有詹姆斯坐陣外,還有在交易截止日前換來的4位御林軍,雙強對決肯定精采可期!

SBL例行賽將在桃園巨蛋進行,第一場將由富邦勇士對上金門酒廠,兩隊之間並沒有勝差,不過金酒以較高勝率暫居第三,富邦緊追在後。另一場則是聯盟龍頭裕隆納智捷對上身陷七連敗的台銀。

UBA複賽休兵一天後今日再戰,FoxSports有轉播服務,4場比賽都在桃園健行科大舉行,喜愛大學籃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NBA例行賽

08:30 湖人@熱火 緯來體育

09:00 七六人@騎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

SBL例行賽

18:00 富邦@金酒

20:00 台銀@裕隆

地點:桃園巨蛋

轉播: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UBA男子複賽

13:00 義守大學@高師大

14:45 國立體大@北市大

16:30 中州科大@台師大

18:15 健行科大@輔仁大學

比賽地點:健行科大

轉播:FoxSports1、FoxSports3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