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K掉清宮 林柏佑:可以炫耀一輩子

2018/03/01 18:46

林柏佑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林柏佑在交流賽第1場締造一項紀錄:第1位三振火腿新秀清宮幸太郎的台灣投手,讓他笑說:可以炫耀一輩子了!

林柏佑第1場於6局下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就是清宮,於2好2壞後用140公里速球讓清宮揮空三振,他指出,在台灣就從新聞得知,清宮是第1指名的大物新人,比賽中一直在注意,「說真的,他打擊很廣角,揮棒很有力量,是很厲害的打者」。

清宮幸太郎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柏佑表示,雖然一上場就碰到清宮,當下卻沒有多想,即便對手的強度很高,現階段都還在調整,狀況都還沒到位,重點都擺在季賽,「其實我沒在意他會打什麼球,幾乎都用直球,只有1顆二縫線被他打成界外」。

林柏佑認為,難得碰到這種等級的新人,就盡量正面對決,沒必要閃躲,畢竟只是交流賽,就算被打也能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地方不足,「但是能K掉他,還是很開心啦,聽說我是台灣第1個三振他的投手,這可以炫耀一輩子了!」。

林柏佑與清宮似乎很有緣,第2場又在6局下碰頭,但他就是有辦法,頂住2壞球的球數劣勢,讓清宮擊成三壘界外飛球出局,讓火腿留下滿壘殘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