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只敲3安被完封 洪總:真的打不到,就回去再練

2018/03/01 21:53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北海道今天颳起5年來最強的暴風雪,冰封的不只有札幌的對外交通,還有Lamigo桃猿的棒子,猿隊打線僅擠出3支安打,第8局又沒能解凍比照第1戰追分,以0:7在這次交流賽連吞2敗。

猿隊自開賽起12上12下,前7局僅林泓育擊出二壘安打,8局上藍寅倫率先安打,2出局後攻佔滿壘,儼然看到反撲的破口,余德龍鏖戰到滿球數後,擊出中外野強勁平飛球卻被接殺,打線慘遭10次三振,王柏融4打數0安打。

王柏融打滿全場,今4打數無安打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「真的打不到,還是有差距」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雖然兩隊目前還在春訓階段,打者在比賽中的臨場應變,卻明顯處在不同等級,「有比賽當然想贏,球員自己都很清楚,與人家差在哪裡,就回去再好好苦練」。

洋投依舊沒有起色,克恩三世先發2.2局挨7安失4分,5位本土投手僅林樺慶全身而退,4位主力牛棚各失1分,洪總認為,克恩三世的控球、變化球品質本就不算好,應該還要時間調整,至於牛棚沒能延續第1戰的水準,應是球路、習性很快就被對手掌握。

克恩三世投不滿3局退場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樺慶無失分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火腿2連勝,與桃猿2隊合影畫下句點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火腿2連勝桃猿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火腿2連勝畫下句點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火腿2連勝桃猿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2連敗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