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戰北海道》不知棒打昔日隊友 陳俊秀尷尬了

2018/03/01 21:48

陳俊秀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陳俊秀在交流賽第2戰8局上以代打上場,擊出猿隊第3安、第2支長打,他壓根沒想到,苦主竟是昔日隊友村田透,賽後不禁苦笑說「以後可有得抬槓了!」。

陳俊秀第1戰先發守一壘打第6棒,3打數1安打、三振與保送各1,帳面成績不差,卻因身體狀況與節奏還沒調整好,第2戰先在場邊自我調整,「主要是對球的協調性,感覺有比第1場好」。

陳俊秀擊出二壘安打帶出猿隊反撲機會,卻沒注意投手是在印地安人小聯盟當過4年隊友的村田,他指出,被教練告知要代打時,完全沒注意投手是誰,走進打擊區也沒看投手的臉,心思全專注在來球上,直到跑上二壘後才發現,投手竟然是村田。

「我們才約好,第2場打完要一起去吃飯,結果我打他二壘安打,以後可有得抬槓了!」。

村田透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