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閃電狼首輪全勝制霸 J Team苦吞二連敗

2018/03/01 22:26

閃電狼完成首輪對戰七連勝的完美戰績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今(1)日第二場比賽由兩支前段班閃電狼對上J Team,JT先發輔助Ysera昨日弄傷手指,而他的缺席也影響JT發揮,對上閃電狼不僅被直落二橫掃、下路對線慘澹,會戰失利也讓視野頻頻被控制,兩局都在30多分鐘即落敗,苦吞近期二連敗,閃電狼則是完成首輪全勝紀錄。

第一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首局14分鐘史瓦妮中路支援卻被札克打包進塔,由阿祈爾取得首殺,首塔經濟則是由弗拉迪米爾拿下,但雙方前期並未太多衝突,直到30分鐘貪啃奇遭單抓,閃電狼成功收下巴龍,再打出0換4挺進高地取得兩座兵營。33分鐘閃電狼又在上路打出0換2,JT只能棄守上二塔,也讓自家主堡外露,3分鐘後還是被閃電狼收下首勝。

本場閃電狼經濟在23分鐘後就一路長紅,輸出則是由阿祈爾取得兩隊之冠,為30K,反倒是J Team連一殺都打不出來,單局MVP則是由操作剛普朗克的Hanabi拿下,其打出4殺0死6助攻,打線扛住、會戰關鍵大絕建功,也助隊伍獲勝。

第一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)

第二局閃電狼選擇讓早晨頂替Moojin,閃電狼6分鐘想策劃下路塔殺,JT吶兒傳送背後助隊伍反打1換2,但閃電狼不怕,隨後靠加里歐一嘲三打出三殺,取得三外塔優勢,JT反倒是一殺難求;取得視野優勢的閃電狼不斷將視野做深,反把JT鎖在自家二塔前,27分鐘閃電狼在中路打出0換2後吃下巴龍,成功打進JT高地,連續三波交火告捷後,早早在32分鐘拿下勝利。

賽後數據圖可以看見,閃電狼Betty操作的伊澤瑞爾一枝獨秀,打出31.6K,居兩隊之冠,全輸出裝的加里歐也有16.9K的輸出,打出4殺0死8助攻,也獲選為單局MVP,反倒是JT FoFo雖打出22.9K,但孤掌難鳴,無法CARRY整支隊伍,吞下二連敗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