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棒打衛冕軍主力!林子偉連6場上壘 美作家誇讚

2018/03/02 08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春訓連3場先發,今擔任8棒二壘手,3打數擊出1支安打,春訓至今連6場上壘,不過球隊以5:10輸給衛冕軍太空人。

林子偉2月28日起陸續擔任先發三壘、中外野和二壘手,充分展現守備彈性,2上首次打擊敲出飛球出局,不過5上面對冠軍隊主力投手麥修(Collin McHugh)擊出安打,再靠隊友二壘打和犧牲打跑回超前分。

7上第三打席,林子偉擊出滾地球出局,下半局退場休息,總計3打數敲1安打,跑回1分,春訓至今出賽6場(4場先發),場場上壘,包括全隊最多的5次保送,打擊率0.300,上壘率更高達0.533。

林子偉好表現吸引美國網站「FanSided」作家Rick McNair注目,今以「林子偉有沒有可能進開季25人名單?」為題撰文,直言相當喜歡他的表現,雖然目前競爭者很多,但只要有傷兵或主力出問題,林子偉就能獲得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