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不再只是支援熱身賽 張育成:這是我的舞台

2018/03/02 11:29

張育成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去年底進入印地安人40人名單後,張育成今年不再只是支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,而是能擔綱要角,無論攻守都很搶眼,發揮機會多也越有信心,他說:「因為知道這是自己的舞台,教練信任我,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。」

印地安人熱身賽今天作客道奇,張育成首度先發就鎮守最熟悉的游擊、打第8棒,儘管2打數無安打,僅首打席靠野手選擇上壘,但守備依舊精彩,並策動1次雙殺,5局上打完退場,繼續在場邊觀戰,最終印地安人以8:7逆轉近日遭類流感病毒「襲擊」的道奇。

張育成已在春訓出賽6場,累積打擊率達4成,也是今年第3次守游擊,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位置,且先發能在賽前充分熱身,他說,感覺很不錯,教練也訓練他游擊、三壘都能守;即使打擊繳白卷,他說:「最近打擊狀態還不錯,只是今天2個打席沒掌握好,打擊策略還可以,也都有進入比賽狀況。」

以40人名單身分參與大聯盟春訓,有別於往年,張育成說:「進40人名單就覺得這是自己的舞台,不像前幾年都是替補,今年感覺比較好,也比較輕鬆。」

22歲張育成在隊上人緣佳,今天受訪時,感情好又愛鬧他的隊友們,從旁經過都忍不住搭腔鬧他,還能說出「加油」、「你好嗎」等簡單中文。

而在大聯盟提供的媒體手冊中,張育成登錄名也從原本「Yu-Cheng Chang」改成「Yu Chang 」,球隊有先問過他,他覺得這樣較簡單,「比較好叫啊,隊友也都叫我Yu。」

張育成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張育成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張育成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張育成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張育成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