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遭釋出後不放棄旅外 何紹彬加盟獨立聯盟

2018/03/02 12:57

23歲的何紹彬上月遭馬林魚小聯盟出後,今天確定加入加拿大美國職業棒球協會聯盟。(帕菲克經紀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以零簽約金赴美逐夢的何紹彬,上月遭馬林魚小聯盟釋出後,今天確定轉戰加拿大美國職業棒球協會聯盟(Can-Am League),和聯盟去年冠軍隊伍魁北克省都隊(Québec Capitales)簽約,預訂5月赴加拿大向球隊報到。

23歲的何紹彬前年參加中職選秀失利後,去年1月參加加州冬季聯盟獲馬林魚相中,也拚出一紙小聯盟合約。何紹彬去年開季從馬林魚新人聯盟出發,並於7月拚上短期1A,但今年2月20日遭到釋出,在小聯盟留下27場出賽打擊率2成33成績。

何紹彬今則透過所屬帕菲克經紀公司宣布,他確定加盟北美三大獨立聯盟的加拿大美國職業棒球協會聯盟,並和魁北克省都隊簽約,也是第一次有台灣球員加入加拿大獨立聯盟球隊。

魁北克省都隊總教練史卡拉布里尼(Patrick Scalabrini)表示,這次透過在馬林魚工作的朋友推薦何紹彬,認為他正是球隊需要的人。史卡拉布里尼還說,「我們有一份很好的球探報告,尤其是守備方面。他將會在我們球隊內野中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同時也希望他能幫助我們球隊再次取得總冠軍。」

魁北克省都隊是該聯盟傳統勁旅,在13年的聯盟歷史中拿下7次總冠軍,球隊春訓報到日是5月6日,屆時何紹彬將赴加拿大報到。此聯盟共有6支球隊,分布在美國及加拿大東岸,每年都有球員獲大聯盟球隊挖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