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戰遊騎兵初登板 44歲老柯隆開心不用打擊

2018/03/02 16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4歲「老活寶」柯隆(Bartolo Colon)季前以小聯盟約加盟遊騎兵,今天他在熱身賽對教士先發,2局被敲一發陽春砲掉1分。賽後他表示,在美國聯盟,他很高興不用打擊和跑壘。

身為現役最年長的球員,柯隆生涯在大聯盟20年至今,累積240勝為現役球員最多,只差5勝就能追平前尼加拉瓜球星D.馬丁尼茲(Dennis Martinez)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勝的拉丁美裔投手。

柯隆今天對教士先發,2局投球中被敲2安,包含1發陽春砲失掉1分,投出1次三振,遊騎兵終場以9:9戰平。柯隆賽後表示,「我有個人想達成的目標,努力奮戰提升我的球速。」

即將征戰大聯盟第21個賽季,柯隆坦言沒想到自己會在棒球生涯征戰這麼長的時間,特別是他在2010年因各種傷痛缺席比賽。但他2011年加盟洋基後,直至去年為止共203場先發,柯隆奪得87勝、防禦率3.96,「我很驚訝我還在這,因為當時在2010年時,我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就結束了。」

「這是很驚人的。」遊騎兵隊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表示,柯隆能在大聯盟征戰這麼長的時間,「真是不可思議,這太棒了,一個很好的故事,我很樂意看到。」

另外,生涯打擊率僅0.085的柯隆,但他是名攻擊慾望強烈的打者,總計生涯295個打席才獲得1次保送,柯隆每每打擊頭盔便會滑落,已成最經典的畫面。如今他轉戰美聯的遊騎兵,打擊機會勢必減少許多,柯隆笑說,「美國聯盟是個我想去的地方,因為我不用打擊和跑壘。」

柯隆。(美聯社)

柯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