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變速球、滑球 官網評光芒農場最佳之一

2018/03/02 21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賽季即將開打,大聯盟官網分析各隊農場,將光芒農場評列為第4位,其中台灣好手胡智為名列球隊潛力新秀第28名,他的變速球、滑球都是光芒農場中最佳之一。

根據球探報告的分析,胡智為去年擠進光芒40人名單,4月登上大聯盟,整季出賽6場都是在牛棚,他擁有90英哩初的速球,但能在短局數的投球內能增加速度。

胡智為的變速球是他常用的武器,左、右打者都能應付,他還會搭配掌心球來混淆打者,胡智為也有曲球和滑球等球種,其中滑球帶有一點卡特球的位移,該球潛力達到平均以上。

在大聯盟官網的評價中,胡智為的速球60分、曲球50分、滑球55分、變速球60分、掌心球55分、控球55分、整體評價為45分,名列光芒農場潛力新秀第28位。

而在大聯盟官網的評價中,胡智為的變速球與光芒頭號新秀為哈尼威爾(Brent Honeywell)、狄里昂(Jose De Leon)皆獲得60分的評價,並列農場第一;而滑球方面,他與哈尼威爾、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、卡布雷拉(Genesis Cabrera)、史卓曼(Drew Strotman)、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都獲得55分的評價,同樣並列農場第一。

胡智為目前在熱身賽表現精采,出賽2場共投3局,送出2次三振,沒有被敲安打,也無失分,防禦率為「0」。

胡智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