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投韋恩萊特拚復活 不滿意熱身賽表現

2018/03/02 23:05

韋恩萊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的紅雀老將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力拚復活,今天在熱身賽對雙城先發2局,雖然沒有失分,但投出3次保送,這讓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。

長期以來都是紅雀主力先發的韋恩萊特,過去兩個賽季受到傷勢影響,表現不如以往威猛,去年有著12勝5敗的成績,防禦率5.11已經是自2005年新人年來最差。

韋恩萊特今天在熱身賽先發2局,共投了47顆球有26顆好球,沒有失分,被敲2支安打,三振、保送各有3次。韋恩萊特說「我有一半的球投進好球帶,還不夠好,但這只是一個絆腳石。」

不過,去年直球速度都在80英哩多的韋恩萊特,此戰的速度最快來到91英哩(約146.4公里)。「去年我受傷了。」韋恩萊特表示,他在休賽季動了手肘小手術,現在身體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