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初登板就挨轟 田中將大先發1.1局掉4分(影音)

2018/03/03 08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投田中將大春訓初登板就挨轟,今對勇士先發主投1.1局掉4分,首局就被勇士頭號新秀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扛出兩分全壘打,洋基在9局下擊出再見轟以5:4逆轉贏球。

去年春訓先發6場、23.2局僅責失1分未挨轟的田中將大,本季春訓初登板表現判若兩人,先發對勇士首局就遭遇麻煩,雖成功三振對手開路先鋒,但接著投出保送、暴投被攻上得點圈,勇士四棒卡馬戈(Johan Camargo)擊出場地二壘安打送回勇士第一分。

下一棒阿庫尼亞接著開轟,1好1壞時逮到田中偏高的速球,一棒扛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,田中隨後製造滾地球結束勇士進攻。2局上田中續投,面對該局首名打者被掃出右外野二壘打,1出局後再挨一支二壘打,被換下場休息。

田中將大首局就挨轟,1.1局挨4安皆為長打。(美聯社)

總計田中將大今先發1.1局責失4分,挨4安皆為長打、包含首局的2分砲,三振保送各一,用17球其中11球好球,田中賽後受訪表示,今天球的進壘點不好,控球也發生太多失誤,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,談到去年例行賽以13勝12敗作收,田中則說:「總結來說,去年球季令我相當懊悔,所以今年我會持續投出好表現,持續調整迎接開季的到來。」

此役對田中將大開轟的阿庫尼亞,是勇士隊的頭號頂級先秀,去年被權威雜誌《棒球美國》選為小聯盟MVP,本季榮登大聯盟潛力百大新秀第二,僅次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阿庫尼亞賽後表示能與田中這樣難纏的投手對決讓他很興奮,但球隊沒能持續做好該做的事、最後輸球收場讓他有點失望。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擔任先發二棒右外野手,首打席獲保送、第2打席擊出雙殺打,5局下退場休息,春訓累積3打數未敲安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擔任先發3棒指定打擊,單場3支2皆為二壘安打,春訓4戰10打數,打擊率四成尚未開轟。

聯盟百大新秀第二的阿庫尼亞砲轟田中。(美聯社)

田中將大春訓初登板表現不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