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解決現代神獸! 曾仁和強心臟封鎖18億打線(影音)

2018/03/03 08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熱身賽對上天使,台灣投手「土虱」曾仁和中繼強碰重砲雲集的中心打線,投2局飆2次三振,失掉1分,球隊最終以6:4贏球。

曾仁和5局下登板中繼,開場被馬多納度(Martin Maldonado)敲二壘打,遭攻占得點圈之際,土虱先K掉4屆明星砲手金斯勒(Ian Kinsler),再連續解決「現代神獸」楚奧特(Mike Trout)、4屆明星重砲阿普頓(Justin Upton),安全下莊。

土虱在失分危機連續解決的這3名打者,光是本季年薪加總就高達6108萬美元(約18億台幣),且累積多達14屆明星賽頭銜,星度驚人。

不過曾仁和在6局下續投遭遇亂流,雖然先取得2出局,但先對David Fletcher投出保送,再被馬泰(Jefry Marte)、培瑞茲(Carlos Perez)連續敲安,掉1分,最終靠三振解決小楊恩(Eric Young Jr.)完成投球。

曾仁和總計中繼2局,被敲3支安打,送出2次三振,失掉1分,熱身賽至今出賽2場,防禦率4.91。

曾仁和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