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首盜加雙殺美技 林子偉連7場上壘

2018/03/03 09:01

林子偉與隊友完成一記雙殺守備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與紅雀進行熱身賽,旅美好手林子偉此役未先發,他在3局下半上場代守游擊,2打席無安打,選到一次保送,並盜壘成功,春訓至今連7場上壘,上壘率高達5成29,紅襪終場以9:6贏球。

林子偉春訓連續三場先發後,今天則是在板凳待命,紅襪先發游擊手馬瑞洛(Deven Marrero)2打數吞2K,教練團隨即3局下半隨即換上林子偉取代他守游擊,第5局與隊友Jesus Quiroz完成一記漂亮雙殺,6局上打擊時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春訓連7場上壘,隨後發動盜壘,攻占得點圈,可惜隊友沒有把他打回來,這也是他春訓首次盜壘成功。

林子偉6、7局都有把握住守備機會,成功製造出局數,而8局上再度上場打擊時吞下三振,此役共計2打席無安打,保送和三振各一,打擊率略降至2成73。

紅襪崔維斯(Sam Travis)單場演出雙響砲灌進4打點,再加上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也開轟,終場以9:6擊敗紅雀,在熱身賽取得7勝2負的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