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岳父是大聯盟打教 賽格威回釀酒人作客

2018/03/03 12:46

中信春訓熱身賽:賽格威的岳父柯爾斯(Darnell Coles)是釀酒人大聯盟打擊教練,今天特地來「探班」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中信兄弟美國春訓熱身賽今天移師釀酒人春訓基地,與early camp的小聯盟潛力新秀交手,來到這裡,也讓洋投賽格威特別有感覺,因他2011年效力釀酒人3A,當年參與大聯盟春訓就在這裡;特別的是,他的岳父柯爾斯(Darnell Coles)也是釀酒人大聯盟打擊教練,今天還特地來「探班」。

賽格威加盟中信後,迅速融入新球隊,常能聽到隊友大喊他的名字,總愛鬧著玩,他也很開心向隊友介紹自己的岳父。只是,柯爾斯一來就先送上賽格威忘記帶走的結婚戒指,還幫他帶衣褲,畫面很有趣。

今年將是賽格威效力中職第4季,從獅、猿隊到現在的中信,他碰上中職史上首次赴美移訓,因他2002至2015年效力美職,此行還多了一份情感,「這對兄弟是很難得的經驗,對我個人而言,因我岳父在此執教,我也待過釀酒人,繞了一圈又回來這裡很特別,也很享受。」

改當黃衫軍的賽格威,覺得新東家的隊友、環境和氣氛都很好,在美期間也盡地主之誼,帶隊友吃吃逛逛,當然少不了跟他很麻吉的洪宸宇。

中信春訓熱身賽:場邊有多名球探和美媒記者觀戰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王勝偉與葛雷諾(右)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