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師大無緣4強 自評執教菜鳥年 王志群:60分

2018/03/03 16:33

台師大教練王志群。(資料照,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台灣師大今在8強複賽中,以70:82不敵國立體大無緣4強,今年甫接掌師大男籃兵符的王志群表示,對於球員本學年度的表現打80分,至於自己執教菜鳥年,他笑說:「不滿意啊!60分而已。」

台灣師大目前在複賽戰績為1勝5敗,無緣4強,王志群說:「就是技不如人,只能回去再練。」不過他也給了球員肯定,「在預賽碰上8強這幾支球隊都以大比分輸球,但這個階段分差都縮小,表示他們有進步。」對於球員本學年度的表現,他打了80分,他說:「今年球隊參加很多盃賽,藉此累積經驗,球員也都很努力。」

談起自己的執教菜鳥年,王志群表示,不太滿意,大概只有60分,但希望自己能帶給球隊一些改變,「過去他們接受到的訓練都是比較嚴格,而我會希望自己的執教比較多樣化,讓認真努力的球員都有上場機會。」

臺灣師大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