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挑戰15連勝強碰綠衫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3/04 07:06

哈登與厄文。(美聯社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東部排名第2的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將要挑戰西部第1的火箭。綠衫軍3連敗後,拉出一波4連勝,主將厄文(Kyrie Irving)近5場攻下24.2分、6.6助攻、6.2籃板的全能成績,本場能夠帶領球隊擊敗強敵嗎?火箭氣勢如虹,目前已拿下14連勝。今天在主場面對防守頑強的塞爾提克,哈登(James Harden)能否再次繳出驚人的數據呢?

另一場比賽由馬刺坐鎮主場迎戰湖人。馬刺目前以36勝26敗暫居西部第4,不過球隊近況不佳,近6場僅取得1勝5敗的戰績。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勢必得想出辦法讓球隊走出低潮。而湖人上一場擊敗熱火後拿下四連勝,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轟下29分,絕對是馬刺不可小看的對手。精彩比賽,請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SBL方面,首場比賽由達欣出戰台銀,接著晚間7點由排名第2的裕隆迎戰墊底的台啤。想知道最新消息,記得鎖定自由體育文字轉播。

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賽今天將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已經獲得四強門票的健行科大將壓軸對上排名第2的義守大學,喜愛學生籃球的朋友們,請準時鎖定直播!

第四階段的高中木棒聯賽今日持續開戰,智林體育台將網路直播嘉義市立棒球場的兩場賽事,喜愛棒球的朋友,記得收看!

NBA例行賽

09:30 塞爾提克@火箭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2:00 湖人@馬刺 緯來體育(D-live)

SBL例行賽

17:00 達欣vs.台銀

19:00 裕隆vs.台啤

地點:桃園巨蛋

轉播單位: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

13:00 國立體大vs.輔仁大學

14:45 中州科大vs.高雄師大

16:30 臺灣師大vs.北市大學

18:15 義守大學vs.健行科大

地點:健行科技大學

轉播單位:FOX體育1、3台

高中木棒聯賽

09:00 成德高中vs.西苑高中

12:00 美和中學vs.普門中學

地點:嘉義市立棒球場

09:00 平鎮高中vs.高苑工商

12:00 南英商工vs.穀保家商

地點:嘉義縣立棒球場

轉播單位:智林體育台Youtube網路轉播嘉義市棒球場賽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