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吃湯圓充電 高師大擊敗輔大搶關鍵一勝

2018/03/03 17:39

高雄師大王繁宇(中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賽前分占4、5名的輔仁大學迎戰高雄師大,高師王繁宇砍下25分,率隊以81:60獲勝,距離晉級4強僅差臨門一腳。

高雄師大莊博強(左)運球突破對手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師大楊台安(右)進攻籃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師大賽前取得2勝3敗,在晉級4強邊緣,由於8強複賽各隊實力接近,球員一點也不敢放鬆,總教練徐耀輝透露,特別讓大家在週四休兵日去看電影「黑豹」,昨天的元宵節,也請球員去買湯圓應景,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。

高雄師大教練徐耀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雄師大豪取輔仁大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吃完湯圓充電的高師大,今遇上輔大近乎一路壓制對手,王繁宇繳全隊最高25分,莊博強16分次之,王繁宇說:「今天的比賽就從防守做起,消耗對手體能。」

高雄師大王繁宇(左)三分進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一戰遇上健行科大僅拿37分的輔大,今面對高師大亟欲重整旗鼓,面對重要一役,右腳踝扭傷的主控賴廷恩帶傷上陣繳7分、5助攻,鄭皓為拿下最高16分,曾祥均12分、20籃板。

輔仁大學賴廷恩(左)運球突破對手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輔仁大學鄭皓為(中)拉桿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輔大目前為3勝3敗,明天遇上國體大為殊死戰,勝者晉級。

輔仁大學連兩天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