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2018國際賽舉辦地公布 MSI季中邀請賽首度移師歐洲

2018/03/03 18:32

2018 MSI季中邀請賽將首度移師歐洲賽區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開發商Riot Games日前公布今年各大賽事地點,5月首先登場的MSI季中邀請賽將首度移師歐洲賽區、7月的RR洲際系列賽為區域對抗,台港澳中韓區域將在中國舉行;重頭戲2018世界大賽將落腳南韓,至於全明星賽與去年一樣,同樣在北美舉行。

每年首先來臨的MSI季中邀請賽今年將在德國柏林EU LCS場館舉行,淘汰賽則將移師法國巴黎天頂體育館,MSI將於5月3日開打,淘汰賽則是5月18日至20日。我國包括ahq、閃電狼均打入最終四強過,閃電狼連續兩年有此佳績。

去年首度舉辦的Rift Rivals洲際系列賽收到很好反饋,五大賽區各自有不同舞台,歐美賽區的對決將在北美地區開打、中韓台港澳地區則是選在中國地區舉行、巴西與拉丁美洲南北賽區則是位於巴西舉行、大洋洲東南亞與日本賽區選在澳洲開戰,最後是2月宣布獨立的越南賽區將與獨立國協和土耳其賽區合併,並於越南本土舉行。

一年一度最大重頭戲的世界大賽去年於中國舉行,今年將移師可說是集全球頂尖電競人才於一身的南韓賽區,同樣24支頂尖戰隊將在最多次拿下世界賽金盃的賽區火熱開戰。

年底壓軸則是全明星賽,去年與往年賽制有很大改變,賽制更加「認真」而非「輕鬆」,中國賽區可說是最認真看待該賽事的分區,也獲得去年全明星賽正賽冠軍,今年同樣於北美舉行,賽制是否會有所不同,還待官方公布更多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