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客座投捕教練安德魯 誇年輕捕手進步多

2018/03/03 18:26

獅隊客座投捕教練安德魯(左)指導球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今年聘請美籍的安德魯(Thomas Andrew Nieto)擔任客座投捕教練,專門指導獅隊捕手群。安德魯說,很感謝獅隊球員和教練,都能敞開心胸一起討論、接受指導,他認為獅隊年輕捕手們,在這段期間進步很多。

「高志綱就不用說,他一定是一軍主要戰力,而他願意接收新知、提早到球場準備的積極度,也會是年輕捕手們的榜樣。」安德魯認為,高志綱願意以身作則,是年輕球員學習的目標。

獅隊客座投捕教練安德魯(左)指導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安德魯也說,捕手需要更多時間耐心培養,「我和其他教練的目標,是要培養出其他能在一軍有所貢獻的年輕好手,這段期間大家都進步很多,真要說進步最大的是陳重羽,畢竟年輕球員除了捕手還得兼守外野,頗不容易。」

安德魯曾任天使等隊小聯盟總教練,2月初抵台至今,安德魯強調捕手的基本,舉凡擋球、腳步轉換、補位等,他認為所有的細節和技巧都應注重。

統一獅客座捕手教練安德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