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中信熱身賽2連敗 聽史總怎麼說

2018/03/03 19:24

彭政閔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中信兄弟赴美春訓今天進行第2場熱身賽,儘管對釀酒人以2:10吞2連敗,但投、打都有令總教練史耐德滿意之處,史總說:「畢竟是第一次來美國春訓,這2場比賽,選手其實都掌握得不錯,投手表現也穩定。」

和上一場相同,由王威晨、吳東融擔任「雙箭頭」,張志豪、詹子賢、陳子豪扛起4到6棒,王威晨延續好手感,面對22歲先發右投歐提茲(Luis Ortiz)開局就揮三壘打,第3棒彭政閔也敲安助隊先拿1分,並盜上二壘。

王威晨守三壘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詹子賢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過,先發左投洪宸宇一上場也挨陽春砲,第2局再因失誤丟分;釀酒人6局下靠連續安打、保送,再搶3分擴大領先,中信終場以2:10落敗,熱身賽勝利尚未開張。

對手是釀酒人early camp訓練營的小聯盟潛力新秀,都是球隊重點栽培選手,例如歐提茲最高層級到2A,今年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球速達95英里(約152.8公里)。

洪宸宇2局失2分,其餘7人各投1局,包括王則鈞、鄭凱文、江忠城、官大元、吳哲源、彭識穎、王鴻程,官大元和彭識穎在第6、8局各丟3分,王鴻程第9局失2分,其他人都沒掉分。

洪宸宇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史耐德點名洪宸宇、江忠城、吳哲源此役表現不錯,雖王鴻程有點不穩,但只是第2戰,不會太擔心;至於打擊,史總提到王威晨、曾陶鎔都是亮點,曾陶鎔也是全場唯一打9局的選手,其他每個打者至少都有2個打席。

史總表示,春訓主要是讓人人有機會比賽,返台後投入中職熱身賽,打序才會比較確認,「今天因為周思齊手肘有些狀況,無法上場,必須有球員打滿9局,也為陶鎔開心,擊出三壘打和保送2次,對他自信心應有很大提升。」

中信熱身賽明天續戰,台灣時間明晨於土桑Kino Sports Complex出戰韓職耐克森英雄,只打7局;6日再迎戰道奇,預定由賽格威先發投2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