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首度售票吸引2500人進場 女子組冠軍戰由台電交手中纖

2018/03/03 19:57

台電女排張秝芸扣殺得分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今在新莊體育館登場,今年首度嘗試售票就開出紅盤,預計有2500名球迷進場支持,女子組冠軍戰組合稍早出爐,將由台電與中國人纖交手。

受到世大運加持,今年企排例行賽吸引不少球迷進場,昨首度售票,也獲得大批球迷捧場,這次的門票收益在扣除成本後,將回饋給冠、亞軍球隊,作為球員的鼓勵。

見到大批球迷進場,台電女排曾琬羚表示相當開心,打起球來更有動力,未來若是例行賽售票,代表台灣排球的制度更加完整,也逐漸跟上國際。

本季台電女排以17勝1敗,達成例行賽6連霸,今在挑戰賽以3:1擊敗珀兆Attackline,率先搶下冠軍戰門票;第2張女子組冠軍戰門票由中國人纖拿下,她們以3:0輕取匯竑,女子組冠軍戰首場將於明晚7點登場。

挑戰賽預賽首戰由台電女排以3:1擊敗ATTACKLINE,率先晉級冠軍戰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中國人纖陳姿雅精彩扣殺得分,率領球隊以3:0晉級冠軍戰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