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火球頻飆破160公里 雷神對測速槍結果沒興趣(影音)

2018/03/04 12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近況甚佳!繼上役初登板連飆100英哩火球、對太空人先發2局無失分,今對馬林魚主投3局續飆4K,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測速槍結果沒興趣,透露自己投得更聰明更有想法。

「我想你可以這麼說,我上場時投得更有策略性了,我覺得自己思路清晰,能夠徹底執行投球策略。」辛德加德說,認為比起上一場春訓初先發、腎上腺素有點失控影響了表現,今天登板投得更有組織性,動了更多腦筋來投球。

上役太空人先發2局用22球,其中11球飆破100英哩(約160公里)讓美媒瘋狂報導,辛德加德對此並沒有太大興趣,僅淡淡回應:「誰嚇傻了?那些不是棒球專家的人嗎?我也對那些說什麼『狂催球速、調整太快會受傷』的人不感興趣。」

辛德加德對測速槍結果不感興趣。(USA TODAY Sports)

辛德加德認為,如果他在某個時間點已經調整到位、有能力把事情做好,那什麼還叫太快開始催球速,「我又沒有投超過,我投得很輕鬆、很自在,我一點也不擔心,完全在我掌控之中。」雷神總結,總教練艾蘭德(Dave Eiland)則說,只要辛德加德能控制好狀況,付出的努力足以讓他調整好手臂與身體,就不會有所干涉。

辛德加德此役登板花了一些時間調整,開局投出保送、2出局後被敲安打失掉春訓個人首分,但隨後飆出三振找回節奏,2、3局送出3K讓對手六上六下,辛德加德表示自己在第一局表現有點不穩,嘗試了一些不同的投球機制,形容自己是匹在準備起跑的賽馬、有點按耐不住興奮感。

對於今天的投球內容,辛德加德則說相當滿意,受訪時自信表示:「我感覺很棒,身體感覺好到不能再好、能夠掌控自如並且相當活躍。」大都會打線此役熄火未攻下任何分數,最終以0:1不敵馬林魚,首局掉分的雷神承擔敗投。

雷神認為自己投球更有想法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