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熱情的粉絲企劃 LamiGirls同樂會來了

2018/03/04 13:18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隨著全猿主場公布新球季主題趴,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也動起來,將於3月9日至11日展開春訓。其中3月11日更是首次以球迷同樂會方式進行春訓,Lamigo球團表示,這是LamiGirls最熱情的粉絲企畫。

桃猿昨天公布上半季的七大主題趴,已在為3月24日開打的新球季造勢;成軍邁入第8年的LamiGirls也積極備戰,今宣布將舉行為期3天春訓,其中11日下午2點舉行「RUNNING LMG 辣蜜天下武鬥大會」,更將邀請球迷一起來運動同樂。

共有21名LamiGirls將參與這場同樂運動會,包括倪暄、陸筱晴、小茶、慧慧、沐妍、曲羿、琳蛋、羚小鹿、巫苡萱、布孟璇、班班、張庭、阿布舞、孟潔、巧柔、詩妮、牙璽喬、籃靖玟、陳玟伶、李亞璇、凱莉絲都會出席。

運動會將於楓樹國小(註: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277號)進行,運動項目包括躲避球、拔河、跳高、合體技挑戰等,都歡迎球迷一同參與。運動會後也將舉行辣蜜抽獎和簽名會。

春訓前兩天的課程也很豐富,3月9日於Lamigo信義會館將揭曉今年隊長、副隊長,另外還有知名導師的髮妝、儀態、表演課程;3月10日則是進行年度宣傳照拍攝。

LamiGirls成軍8年最熱情的粉絲企畫,3月11日邀請球迷一起來同樂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