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國體「POLO」周暐宸拿26分率隊退輔大 公開男一級4強全數出爐

2018/03/04 15:46

國體大擊敗輔大挺進4強,周暐宸高舉雙臂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,今日在健行科技大學進行最終日賽事。國立體大靠著周暐宸、楊盛硯共飆7顆三分球,搭配王柏智拿到20分,以78:60力退輔仁大學,取得第3張4強賽入場券,並帶著高雄師大搭上晉級末班車。

國體大王柏智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體大潘向挺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輔大鄭皓為拉桿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POLO」周暐宸國中尚未接受正統籃球訓練,每次在宜蘭當地都會身穿一件白T上面印有POLO,這位當初練球還會抽筋的球員,經過多年刻苦訓練,總算在重要一戰挺身而出,全場20投10中,包括3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率隊以5勝2敗前進台北小巨蛋。

楊盛硯此仗三分球7投4中,攻下15分、6籃板及4助攻。他此仗就是平常心看待,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,總算總回自己苦練已久的外線功力。另一主力中鋒王柏智攻下20分、7籃板,也讓輔大曾祥鈞的16分、21籃板成空。

輔大曾祥鈞與國體大楊盛硯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衛冕軍健行科大6戰全勝及5勝1敗的義守大學,日前都確定晉級4強,雙方將在晚間6點15分上演大戰,贏家將能奪得4強首位,24日將在小巨蛋先對陣高師大,贏家將取冠軍戰門票。

國體大擊敗輔大挺進4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