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酒醉鬧事遭禁賽 億元球星山口俊睽違245天重回主場

2018/03/04 18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投手山口俊去年因傷錯過開季,整季只投4場,就因酒醉鬧事的案件弄傷右手,遭巨人球團禁賽並扣薪。今天的巨人對養樂多的熱身賽,也是山口俊睽違245天後,重新踏上主場東京巨蛋,他上投手丘前先彎腰,向巨人球迷們表達歉意。

山口俊在2016年以3年約7億加盟巨人,去年受到傷勢影響,直到6月中才復出,出賽4場1勝1敗、防禦率6.43,但在7月11日於餐廳開生日趴時,右手指甲受傷,到了醫院後,疑似撞壞門、打傷警衛,讓球團相當火大,不但處以禁賽,還扣薪約1億日圓(約台幣2800萬)。

今年的巨人春訓,山口俊曾在練習賽中對韓職起亞虎投出2局無失分的表現,今天他在熱身賽對養樂多先發,也是自去年7月2日後,再次踏上主場東京巨蛋。另外,這也是山口俊自去年7月9日對阪神以來,再次於日職官方比賽中投球。

山口俊此戰投4局被敲4安,包含養樂多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的陽春砲掉1分,送出2次三振,投出3次保送,最快球速飆到150公里。

山口俊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