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公鹿主場戰七六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3/05 07:06

西蒙斯。(法新社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NBA方面,公鹿坐鎮主場迎戰七六人。公鹿目前以33勝29敗排在東部第7,但球隊近況不佳,目前已吞下4連敗。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能否帶領球隊走出低潮呢?

七六人近11場比賽拿下9勝2敗的佳績,也讓他們的排名從東部第9衝到第6。值得注意的是天賦異稟的西蒙斯(Ben Simmons),近5場平均繳出15.4分、7籃板、7.2助攻的他與恩比德(Joel Embiid)兩人的表現絕對是七六人能否勝出的關鍵。精采比賽,請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棒球部分,高中木棒聯賽四強賽,今天由成德迎戰普門,穀保遭遇宿敵平鎮,這兩場都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,緯來體育將現場直播兩場賽事。另外,智林體育台也有網路直播。喜愛棒球的朋友,記得收看!

NBA例行賽

09:00 七六人@公鹿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

高中木棒聯賽

14:00 成德高中@普門中學

18:00 平鎮高中@穀保家商

地點:嘉義市立棒球場

轉播單位:緯來體育、智林體育台Youtube網路轉播

09:00 西苑高中@美和中學

12:00 高苑工商@南英商工

地點:嘉義縣立棒球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