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酒後相隔245天重返東蛋 山口俊投球前先行禮

2018/03/04 18:19

相隔245天的登板,山口俊投球前向投手丘鞠躬行禮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0歲的巨人投手山口俊今天對養樂多先發4局失1分,是他去年惹出酒醉風波後首次重回東京巨蛋投手丘;由於已是相隔245天的登板,山口俊在投球之前,還向投手丘鞠躬行禮。

山口俊在前年季後以4年8億日圓加盟巨人,但去年因傷直到6月中才上一軍,結果7月開生日趴在酒後鬧事傷人,更遭到球團處以禁賽及罰款、扣薪處分。為了展現決心,山口俊去年11月在巨人二軍球場自主調整,就表示他已不再喝酒,也努力調整心態和體能。

上次在東京巨蛋登板已是去年 7月2日對橫濱,山口俊今對養樂多用62球投4局,被敲4支安打失1分,另有2K及3次保送,最快球速則達150公里。山口俊退場時巨人仍以0:1落後,但巨人在5下奪4分,7下靠陽岱鋼代打兩分砲在內再得3分,加上8下又得1分,終場以8:1贏球。

山口俊持續朝擠進開季先發輪值努力,他去年在巨人只繳出4場先發1勝1敗、防禦率6.43成績,今年希望用好的投球內容向球團、球迷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