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不甘被質疑 賈西亞繳雙20率台銀終止8連敗

2018/03/04 19:48

臺灣銀行賈西亞(右)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近期狀況低迷的台銀,今面對衛冕軍達欣,在賈西亞繳雙20、李維哲決勝節連得8分帶領下,以74:71終止8連敗。

台銀開季戰績開出紅盤,一度登上龍頭,無奈老將陳順詳、張博勝相繼掛傷號,近期吞下8連敗。

今面對達欣,台銀展現決心,上半場你來我往,一路緊咬,易籃後蘇翊傑三分打加上呂濟而放進2分,達欣一度拉開;決勝節,李維哲連拿8分,率隊超前,雖然黃鎮隨後回敬2顆三分球,但賈西亞適時從外線開火,讓達欣無力反撲。

此役,賈西亞繳全隊最高24分、22籃板,先前媒體報導指出,他因狀況不穩可能被換掉,對此他不太能夠接受,也自認是專業的球員,不該被質疑,今天他也用表現助隊止敗,他說:「就是相信比賽、相信隊友,且年輕球員也都相當認真努力。」

先前飽受傷勢困擾打打停停的呂冠霆,今首度在SBL賽場上扣籃,投進3顆三分球拿下新高13分,他表示這一扣也讓他更專注於球場,雖然還有很多小細節得加強。

台銀想止敗的企圖心,對手也感覺的到,達欣教練范耿祥說:「他們展現想贏球的決心,反倒我們自己攻守都太過鬆散。」達欣布拉繳23分、27籃板,黃鎮15分次之。

臺灣銀行賈西亞關鍵三分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呂冠霆(中)表現亮眼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李維哲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北達欣布拉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北達欣黃鎮(右)急停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