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驚!義甲費倫提那隊長艾斯托利 睡夢中過世

2018/03/04 21:43

艾斯托利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費倫提那(Fiorentina)今天表示,隊長艾斯托利(Davide Astori)驚傳在睡夢中猝死,得年31歲,詳細原因仍待查,但今日的義甲賽事已經全數取消。

艾斯托利職業生涯初期效力AC米蘭,之後轉戰效力卡利亞里,曾在這期間被外借至羅馬和費倫提那。生涯代表義大利國家隊出賽14場,其中在2013年國際足總洲際國家盃,他在季軍戰時踢進1球,協助球隊奪得銅牌。

費倫提那今原本是要作客到烏迪內斯(Udinese)比賽,未料艾斯托利在31歲生日當天,於當地一間飯店睡夢中過世,震驚足球界,也讓今日的義甲賽事已經取消。

費倫提那表示,「艾斯托利因突然的疾病而逝世,球隊感到震驚,希望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給予他的家人尊重。」本賽季艾斯托利為費倫提那出賽25場。

艾斯托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