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傳授曾仁和球路 達比修有問必答

2018/03/04 22:23

曾仁和與達比修有傳接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加盟小熊後,主動找上「土虱」曾仁和一起傳接球,兩人每天丟球、聊天,越來越熟識,他對曾仁和的提問總是有問必答,還傳授球路。

曾仁和把握機會請益,達比修不藏私,秀出自己曲球、滑球的握法,雖因語言限制無法講得太詳細,但土虱先記住他的方式,想等球季開始、狀況較穩定時,利用傳接球來嘗試看看,現階段春訓則是先加強原有球路。

兩人經常有說有笑,達比修今天進牛棚練投30球,狀況不錯,結束後加入先發投手群的打擊練習,還開心地跟曾仁和說「感覺很好」。

達比修從以前就常在練習時用「左右開投」,左投最快球速還曾測到130公里;今練打時,他也展現「左右開弓」,先用右手揮棒,再換左打擊球。

達比修剛到小熊時,曾仁和就主動打招呼喊「賢拜」,他笑說:「聽說賢拜很照顧學弟,他都叫我Tseng(曾),但我不敢叫他Yu(有)。」達比修還要曾仁和教他中文,曾仁和也向他學了幾句日文。

兩人也將接力登板,達比修先在台灣時間7日先發迎戰前東家道奇,演出披上小熊戰袍的處女秀;曾仁和預定隔天中繼登場,對上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。

曾仁和與達比修有傳接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達比修有進牛棚練投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達比修有進牛棚練投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(左)和隊友看達比修有左右開弓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練打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與達比修有傳接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